• 最新 / 活動消息

 >返回

2019-06-12
HKIE VP & EOM 選舉 - 6月18日請投 [感。創。敢行] 團隊 { VP: 2 + EOM: 2, 3, 5, 6, 9 }
感。創。敢行


致 各工程師:

近年工程業界及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面對的困難、挑戰及發展機遇有所增加。

為了讓HKIE 更好的回應業界和社會訴求,提升工程師的地位和形象,及團結不同工程專業界別的工程師,我們 集合來自政府丶顧問公司、承建商、公共事業機構,有資深及年青有為的工程師,組成了一個有熱誠丶有幹勁丶具多方面經驗及有廣泛代表性的團隊參加今年HKIE 副會長(VP)及理事(EOM) 的選舉。

團隊中由現任土木工程處處長,卜國明工程師(Aaron BOK)參加HKIE副會長(VP)的選舉,並夥同五位不同工程專業界別的工程師參加HKIE理事(EOM)的選舉,全心全意為工程業界及學會作出無私的貢獻



我們EOM 團隊成員包括:
2 Ir Eric MA 馬紹祥 教授工程師 (前發展局局長,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3 Ir Tak TANG 鄧懷德 工程師 (路政署工程師,HKIE 青年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
5 Ir Michelle TANG 鄧銘心 工程師 (AECOM 水務及城市發展 高級工程師,選舉委員會工程界別分組委員,油尖旺區議員)
6 Ir YH LEUNG 梁耀康 工程師 (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電機分部委員)
9 Ir Mandy LEUNG 梁敏儀 工程師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電網發展副總監,電機分部委員)

在這工程業界關鍵的時刻, HKIE 副會長及理事會需要有幹實事的、懂得聆聽溝通、有凝聚力、有領導才能、熱誠丶專業丶富公共行政經驗的成員加入、為學會帶來新景象,以配合香港智慧城市、工程基建及土地發展的推展。

懇請您及您的同事們、工程師朋友能全力支持 Aaron團隊成員,於618日投 Aaron 的「感。創。敢行」 團隊寶貴的一票,讓我們6人皆順利當選。

如欲更了解我們各人的資料及我們團隊的理念和選舉活動,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s-Team-2019-HKIE-Election-1128229370670987/


多謝支持 !    


卜國明, 馬紹祥, 梁耀康, 梁敏儀, 鄧銘心, 鄧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