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 / 活動消息

 >返回

2023-12-21
誠邀會員續會2024
親愛的會員及同業:

2023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又開始了,現誠邀會員續會及推廣新成員加入,團結我會力量,支持駐地盤人員爭取合理權益及穩定生計。

我們駐地盤人員協會默默堅守崗位,推動建造行業不斷發展,經常參與業界活動,為穩定社會繁榮出了一分力。同時,也堅守維護會員的權益,不時與發展局及其他相關的政府部門和團體磋商地盤監理事宜,包括檢討管理駐地盤人員的政策。

入會及續會方法:
1. 請登入https://www.rssa.org.hk/application.php直接經網上申請或
2. 網上下載入會表格, 填妥後連同銀行存根,電郵hkrssa@gmail.com或
3. 經地盤代表收齊申請表及會費後轉交秘書處代辦

請踴躍支持!

註: 駐地盤人員協會是工聯會所屬建造業總公會之屬會, 可享有工聯會之福利:
請參閱: http://www.ftu.org.hk/zh-hant/jetso/jetso_list_detail/21/?jetso_id=444



另2023年周年大會及聯歡晚宴將預定在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舉行,詳情稍後發出通知。